「山寨LENA」許維恩火辣現身 男粉絲為見本尊大展纏功

記者張佳業/台北報導

藤井LENA將於9日來台,展開她個人首次海外4天3夜的活動行程,主辦單位為宣傳她11日的見面會與演唱會,特別製作價值500萬、掛有大幅LENA玉照的宣傳車,並請來「台版LENA」許維恩為其揭幕。


神似日本名模藤井LENA的許維恩,精心打扮成LENA的樣子赴會,她看到這麼大台的宣傳車,羨慕地透過鏡頭向老公喊話,「希望你也買一台幫我做宣傳。」許維恩不介意被說像LENA,反而很開心能跟日本名模齊名,她也透露11日將到場看LENA的演出。


藤井LENA本尊仍在日本,不過粉絲為了親眼看她,已經搶票搶到差點跟主辦單位翻臉,日前她限定女性入場的見面會門票開賣,仍有大批男性粉絲不死心到場排隊,硬坳主辦單位放寬限制,讓他們也能見LENA一面。


不過對於這樣的盛情,主辦單位也只好向廣大的男性同胞說抱歉。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an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