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838_10150162303380706_500685705_7051131_1167039_n.jpg  

周緯的高露潔廣告終於出爐啦!!

三月去香港拍平面~四月去菲律賓拍廣告, 為了一支廣告飛來飛去還是頭一次

而且周緯剛好退伍, 馬上回台中辦回鄉. 護照也更新後隔天立刻馬上飛香港!

之前他有拍過DAKARA廣告, 也是在跑步機上面跳舞擺動作

沒想到廠商有注意到這支廣告的周緯, 立刻通知CASTING找到他

CASTING在內地跟香港一直打聽, 後來就打來多利安了~

所以說...模特兒有才藝是很重要的! 希望想加入多利安家族的你/妳也有才藝喔!

 

廣告飛去菲律賓6天5夜, 這行程非常累, 而且那邊超熱!!!

周緯只要動一下~衣服馬上濕透了! 跟其他演員練舞完, 看似像剛沖完澡一樣氣喘喘地要水喝

當主角的周緯, 在現場超級無敵被照顧到. 因為吊鋼絲, 導演一喊"CUT"!

工作人員就會從兩邊搬上椅子跟電風扇和水給他, 還一邊幫他擦汗呢~哈哈

當地的製作公司還騙周緯吃的晚餐是"馬"+"狗"+"垃圾魚"

直到休息時間結束要開拍時, 周緯都還不知道現場人員跟他開玩笑的

製片用麥克風叫 "開始喽!集合", 周緯走過去跟他說 "我好不舒服喔!"

製片馬上問 "哪裡? 怎麼了?!是食物嗎?" 他回答: 對啊~因為他們說那是馬, 狗, 垃圾魚

結果製片把所有工作人員有開此玩笑的叫到中間狠狠地揪了耳朵, 才跟周緯說是騙人的! 哈哈

辛苦是有代價的~ 也很喜歡這支作品! 辛苦周緯以及所有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an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