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15.jpg  

「女神團體」Dream Girls正式成軍,李毓芬、宋米秦、郭雪芙穿著粉色系的水鑽燈籠禮服美麗亮相,

三人小露事業線加上修長美腿非常吸睛,對於即將發行首張EP,就算是經常面對鎂光燈的李毓芬也直呼很緊張。

李毓芬、宋米秦、郭雪芙集名模、廣告、網路、戲劇於一身,這次以Dream Girls正式攻進歌壇,

美女開嗓勢必引起關注,她們直言不畏批評與比較,被問及與S.H.E過去一樣從同居生活培養默契開始,

對天團的想法?郭雪芙笑說非常欣賞S.H.E,李毓芬則表示:「不怕被比較,因為兩團還是有不同的地方。」

Dream Girls擁有美麗的外表及姣好身材為,三人成軍前已經是宅男的討論話題之一,

這次攻進歌壇,經紀公司多利安直言不會讓她們只是一片歌手,今年除了EP必定會再發一張正式專輯。


團體中,因為宋米秦身材非常纖細,李毓芬表示自己常水腫,所以45公斤的她希望可以再瘦個2公斤,

這樣三人在畫面上才會更協調好看;除了身材,李毓芬也透露同居期間常會為了小事情起爭執,

宋米秦解釋大家來自不同的環境,三人的同居生活確實在磨合中。

宋米秦是團中唯一一位韓國女生,現場她以韓文感謝到場加油的媽媽,並表達對日本地震之關心,

李毓芬則秀出苦練以久的日文為災民加油打氣,郭雪芙也以英文表達關心,

三人展現走向國際發展的企圖心,而EP《美夢當前》將於4月8日發行。

原文網址: 李毓芬開金嗓 「美女團」誓言不當一片歌手!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3/23/545-2699145.htm#ixzz1HachV8qs

 

Dream Girls首播快報!!!!
女神們的第一波主打歌曲—“軟弱”即將現聲囉!!

3/25 Hit Fm 首播19:00~21:00新鮮發行
3/28數位搶先聽(kkbox、ezpeer、in-music、O-music)
⋯⋯
3/31軟弱mv—MTV台全球大首播
4/1軟弱mv--雅虎音樂網路大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an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