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美里 100.3.23 蘋果日報.jpg 

2011年 03月23日

 

有「混血版李毓芬」之稱的模特兒陳美里,身材嬌小卻有完美的S型曲線,屬於小麥膚色的她,維持著明亮的好膚質,關鍵就在於持之以恆的運動和健康的飲食習慣,不僅每日攝取蔬果、多喝水、並利用天然精油按摩紓壓,讓她由內而外自然散發好氣色。報導╱陳宜靖 攝影╱周頌德

屬於嬌小身材的陳美里,完美的曲線比例讓身材看起來勻稱有緻,其實骨架較小的她,只要體重多一點點,看起來就會肉肉的,陳美里說:「以前自己怕胖,會用少吃一餐的方式來減肥,後來發現這樣的減肥方式,不僅不健康,也容易復胖。」後來自己開始閱讀食品營養書籍,現在陳美里採取少量多餐,並適度攝取蔬果,晚餐則減少澱粉類食物攝取,以蛋白質食物為主。

 

瑜伽練曲線 快走促進代謝

最愛當背包客到各國深度旅行的陳美里,平時也是一個熱愛運動的女孩,一星期會安排2天熱瑜伽課程與3天快走運動;已經學熱瑜伽有2年多時間的她,每次會上1~1.5小時的熱瑜伽,透過流汗來代謝掉身體的部分廢物,並雕塑身體曲線,另外則是會到住家大樓的健身房做快走運動,陳美里說:「因為定期運動與流汗,讓肌膚看起來似乎更明亮了!」除此之外,陳美里會穿著具良好包覆力的內衣,避免副乳產生;偶爾則會在家穿著半身式的調整型內衣,幫助維持身材線條,不過陳美里提醒穿著調整型內衣不宜太久,若覺得不舒服,就要盡快脫掉。

居家美胸提臀操 2招

擁有32C、24、33身材比例的陳美里,會利用簡易的瑜伽動作來保持S型曲線,每一個動作步驟都緩慢且定點停留5秒,並盡量將肢體延展開來。

第1招

此動作能幫助提臀、瘦腰並緊實上手臂線條。左右各做1次為1套,整套動作約做2~3回。

點下放大

Step1

右腳往前屈膝成約90度,左腳膝蓋伸直,腳後跟踩地,跨出預備。

點下放大

Step2

頭目視前方,上半身往左側轉,雙手展開約180度,盡力維持一直線。

點下放大

Step3

左手掌貼住左腿,右手向上延展,視線隨右手自然上仰。

點下放大

第2招

此動作能幫助提胸,幫助美化胸型。重複動作1至動作2,約做50次。

Step1
手肘彎約90度,雙手手臂夾緊貼合,合掌預備。

點下放大

Step2

保持合掌姿勢,手臂用力夾緊,向上延展,視線隨手掌自然上仰。

點下放大

愛用品 推薦

曾學過法國香氛課程的陳美里,最喜歡薰衣草的氣味,每星期會抽空一天利用薰衣草按摩油按摩全身助紓壓,平時則使用薰衣草乳液滋潤肌膚。

點下放大

AVEDA 薰衣草花純香油 30ml 880元

陳美里最愛的薰衣草香氣,按摩身體後再泡澡,能讓她感覺更放鬆

點下放大

AVEDA 茶樹純香油30ml 880元

偶爾陳美里身體有粉刺、痘痘等小狀況時,會改以茶樹按摩油來幫助消炎。

點下放大

KIEHL'S 薰衣草手部和身體潤膚乳 250ml 780元

陳美里洗完澡後都用此款薰衣草乳液滋潤肌膚,香氣適中,讓她愛不釋手。

點下放大

寵愛之名 亮白淨化去角質凝膠 75ml 1000元

能溫和去除臉部老廢角質,讓肌膚更亮白是陳美里用完還會再去買的愛用品。

點下放大

KIEHL'S 1號 護唇膏 15ml 300元

是陳美里化妝包必備小物,能讓雙唇滋潤。

點下放大

飲食推薦

陳美里早餐都會吃一顆蘋果,若不急著出門的話會再喝一杯麥片牛奶,晚餐則以雞肉、水煮蛋等蛋白質豐富的食物為主,同時每天至少吃2種蔬菜與2種水果,喝2500~3000cc的水,正餐以外的時間,若嘴饞則以少量堅果、蔓越莓乾或蒟蒻乾取代熱量高的食物。

點下放大

統一魔力Q10膠原飲 50ml 120元

除了每天吃維他命B、C之外,也會喝膠原蛋白飲,保持肌膚彈力。

小檔案

英文名字:Christine
身高:162cm
體重:45kg
三圍:32C、24、33
語言:中文、英文、日文
經歷:《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屆15強;《FHM男人幫》2010 Super Girl比賽冠軍;
作品 MV 羅志祥《美麗的誤會》;戲劇《偷心大聖PS男》

報你知

臺安醫院劉怡里營養師建議:「許多人會晚餐完全不吃澱粉,只吃蛋白質食物來減重,短期1~2個星期還好,長期的話便容易產生酮酸中毒,導致電解質不平衡,昏迷等症狀;甚至有些人怕餓,因此攝取過度肉類來提升飽足感,雖然瘦了卻有膽固醇過高的現象,建議三餐還是要均衡,晚餐至少攝取2份主食,大概約半碗飯的份量。」

哪裡買

AVEDA、KIEHL'S各大百貨均設櫃。寵愛之名,可於屈臣氏等藥妝店購買。

妝髮╱李凱潔 服裝提供╱Juicy Co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an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