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支持李毓芬百變造型卡的粉絲

_F8Z8541q.jpg  

為了感謝各位粉絲大家的支持與愛護Hotdog CardZ 將推出探班卡AB加碼活動

即日起凡抽到「李毓芬百變造型卡-探班卡AB」系列的粉絲們

只要將附上個人基本資料(姓名、地址、電話、Email )

並將「李毓芬百變造型卡-探班卡A或B」寄回 Hotdog CardZ 公司
(105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八號 16 樓  百變造型卡小組 收)
我們將會抽出幸運的兩位粉絲一起去探李毓芬班喔!

趕快行動!你將可以看到更可愛的李毓芬認真上班的樣子喔!




備註1:其餘沒抽到的粉絲們,我們會將百變造型卡探班卡A或B寄回並附贈「獨家李毓芬感謝卡乙張」!以表感謝

備註2:凡要此參加活動者,請務必將「李毓芬百變造型卡-探班卡A或B」寄回,以示公平認證,並附上基本聯絡資料已方便聯絡。
活動時間:2/10~3/23 止,以郵戳為憑證,預計公布時間:3/25


**請各位注意***凡拆封 比例就不能保證!!!!



給各位喜愛李毓芬百變造型卡粉絲們,為確保消費權益,

本公司卡盒皆有防偽認證公司保證1:10的特別卡比例,凡拼裝盒卡包(多盒拆完混包),已經不再具有保證功能!
請特別注意,以免喪失您購買的權益。
HOTDOG CardZ 貼心提醒 PS:探版卡加碼活動已經開始,請大家觀看公告!



密技公開7-11  李毓芬百變造型卡  特別版攻略大公開!!!!!

想要抽到特別卡的粉絲們
現在2/10 起只要到全省 7-11 指定購買 [ 一中盒 ]
裡面就會出現特別卡大驚喜!!

保證絕對不會失望!!!!!!


謝謝大家請繼續支持李毓芬百變造型卡

有任何問題請播TEL  | +886-2-2756-8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an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