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食男跟肉食女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甜美李毓芬飾眼肉食女,眼神難揣摩NG連連,欣賞肉食女敢愛敢恨.jpg  

這是一個2009年最不一樣的網路圖像連續劇小說, 作家是咖啡因.

雖然不是電視劇只是圖片, 但是拍攝過程真的很辛苦.

第一次接觸這類型工作的毓芬, 在拍攝前一天會先問隔天要拍的內容

然後在家裡照鏡子練習一些KUSO表情和肢體語言

好讓大家輕輕鬆鬆的把一整天該拍的都按時拍完.

小說大綱是肉食女[鐵定美] (李毓芬) 為一位專業知名攝影師,

時尚性感, 對愛情就是像是草原上的獅子一樣,看到獵物絕不會失手.

草食男[鈣有型] (方炯鑌) 則是帥氣有型的上班族,

但覺得戀愛真的很累, 傷神又傷身, 就像一支草食性動物只顧低頭吃草.

覺得單身不是沒身價, 但還是比較想結婚的肉食女鐵定美,

和從沒想過要出人頭地, 關心的是能不能準時下班的草食男愛有型在FACEBOOK相遇, 一時衝動見了面.

肉食女火辣剝光草食男的衣服, 草食男卻問是不是應該先聊一下天....

性格有如南北極般相反的兩人, 意外展開一場愛情狩獵.

看一心想結婚的肉食女如何收拾獵物草食男,

看寧願蓋棉被純聊天的草食男如何搞定肉食女, 看都會男女如何相吸又相斥.

這場愛情誰勝誰負, 是肉食女會把草食男給吞了? 還是草食男把肉食女給偷偷啃了?

重金打造網路連續劇 [草食男VS肉食女之戀愛營養學] 會在明天9月24日早上8點登上網路

網址: http://www.grassboy.com.tw  敬請期待也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an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