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灣宣傳HOUSE NATINO的日本人氣MODEL"長谷川潤"

與台灣LANE"許維恩"相見歡

維恩特別到現場獻花

甜美的維恩看起來幾乎也像是來自日本的model

 

sharon-077.jpg  

[新聞]

初夏最具震撼性的時尚話題派對『HOUSE NATION專輯巡迴』引爆超人氣的派對旋風!

日本ViVi雜誌超人氣模特兒-”長谷川潤” (Jun Hasegawa)受邀來台,以亮麗性感之姿出席『HOUSE NATION TAIPEI』記者會,並且以中文說:「大家好,我是長谷川潤」向大家問好。

”青文集團ViVi唯妳時尚國際中文版”也找來專屬模特兒-“許維恩”獻花表示歡迎。

”長谷川潤”也將出席在台北LUXY舉辦的『HOUSE NATION專輯巡迴』台北場,勢必將掀起另一波時尚潮流。

未命名.JPG 

 

新聞影音檔連結[長谷川潤*許維恩]

http://video.udn.com/video/Item/ItemPage.do?sno=324-233-2F31343d4-23343-2B32313-2B4-2334-21-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an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