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晚間最新偶像劇「敲敲愛上你」,劇中演員 吳亞馨、郭品超、明道舉行簽名會 ,跟影迷同樂,分享心中的悄悄話。
 
挑戰偶像劇女主角吳亞馨,也挑戰自己的懼高症,最新週日偶像劇「敲敲愛上你」

女主角吳亞馨要 站在起降機升高,寫下自己的悄悄話。

寫得手發麻,就像自己當女主角的心情超緊張;
明道 大筆寫下收視率破八的誓言,郭品超邊寫悄悄話,邊想媽媽。
為了讓這星期天上映的偶像劇旗開得勝,三個人的巨幅海報將高掛在最熱鬧的台北信義計畫區
希望收視率也能衝的一樣高。

先跟大家說~[敲敲愛上你]會在華視4月12日每個禮拜天晚上10:00開始

八大GTV綜合台是每禮拜五的晚上8:00喔
98.04.02自由時報.jpg
大家一定也很想知道吳亞馨第一次當女主角的心情吧!
說真的~亞馨真的很努力地在學習...無時無刻都在吸收新的東西
請大家上她的部落格閱讀這次拍攝過程的點點滴滴http://maggie8130.pixnet.net/blog
也請各位多多支持她, 給她一些鼓勵, 更希望你們也會定時收看[敲敲愛上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an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