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是笑容甜美又可愛的賈桂琳

 賈桂琳.jpg

賈桂琳目前還在上課, 所以能試鏡的時間很少, 拍攝時間又必需在週末

而且爸媽第一次讓女兒接觸模特兒行業, 難免會擔心是否工作會影響課業

dorian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001.jpg 

3月11日(四) [吳亞馨]和 帥哥王子[紀亞文] 與您見面

13:00pm SWATCH活動 在西門誠品  請勿錯過喔!  


dorian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90611160921188911.jpg 

毓芬在大學生了沒暢談網拍甘苦談

並示範許多網拍必備的pose

 

dorian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大家有注意到嚴守潔(Emily)拍的新廣告嗎?

在這次的104人力銀行廣告裡, Emily秀了好長一段的芭蕾舞蹈

跳舞也是Emily的專長, 長期這樣跳舞瘦身就是Emily保持好身材的秘密喔!

希望大家能上她的部落格留言支持她喔! http://emily172172.pixnet.net/blog

 

dorian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聯成電腦大概有30幾位演員

大家拍的時間只有半天的時間

但是等的時間也很長

江常輝就是那位"3個月取得電腦證照"的上班族

dorian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月18日 大家還在放假過新年的時候

多利安藝人和模特兒一起飛去香港做婚紗秀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00219/00282_016.html

這是一個婚紗展, 走完秀後又接著訪問跟拍照

http://d228216.mygallery.biz/album376?page=1

dorian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5526.JPG 

痞客邦網友以及所有粉絲們你們好~

多利安在這裡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因為有大家的支持, 多利安的藝人才有今天的成就

dorian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感謝各位支持李毓芬百變造型卡的粉絲

_F8Z8541q.jpg  

為了感謝各位粉絲大家的支持與愛護Hotdog CardZ 將推出探班卡AB加碼活動

dorian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昨天吳亞馨展示僅發行8只的萬寶龍Villeret 1858系列

0209 Apple Daily C19.jpg 


0209 China Times E01.jpg 
0209 Liberty Times D06.jpg 

dorian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月13日禮拜六除夕夜 

晚上11點~凌晨一點

請勿錯過 康熙來了!

R0018835.JPG 

R0018836.JPG 

dorian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